呱呱

呜呼

【泰奎】善意

温柔姜局×话唠🌰

4399♡



        崔范奎喜欢想象,每天都有乱七八糟的想法,做的事情也常常不被理解。



        他会深夜从床上坐起来,看看猫咪会不会像故事里一样变成人;喜欢的食物也奇奇怪怪的,喜欢涩涩的酸果,喜欢臭臭的咸鱼。但他依然每天过得开心,不只是因为他的脑袋里装了奇奇怪怪的东西,更因为他有一个温柔的恋人。



         姜泰现每日除了上班睡觉,最多的时间就是陪着崔范奎干一些傻事。明明第二天还要上早班,却还是陪着他盯着自家喵看它会不会成精,也不忘给他拿拖鞋,给他穿上外套,抱着他一直等到天亮,怀中的人却早已不省人事,嘴角还冒着口水泡。



        他给予了崔范奎最大的善意,因为他喜欢他,也因为他爱他。



         也因为他接受了崔范奎给予他的善意。



         姜泰现第一次见到崔范奎是在高一,他们并没有在同一个班,而他们的相识仅仅是因为一次搬行李开始。青春期的姜泰现很瘦,军训要住校,炎热的夏天给第一次住校的他带来了更差的感受,看着母亲给自己塞得鼓鼓的行李箱一时犯难。母亲的关心不好拒绝,带着满满的负担也不知如何上楼,不过几分钟的折腾背上早已蒙了一层薄汗。



          “需要帮忙吗?”



         问候带着一点点不知哪儿的口音,有些有趣,但姜泰贤知道不是首尔的。



         是一个比自己高一点点的男生,热气蒸红了他的脸,看样子应该才搬完自己的行李。没有得到姜泰现的回应,他似乎有些尴尬,解释着自己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注意他在楼下站了很久,想着是是需要帮助才冒犯的。



         姜泰现不喜欢接受陌生人的好意,但现在这个情况也不得不接受。



         看着姜泰现点头,男孩松了一口气,话匣子也被打开了。他说他叫崔范奎是三班的,以前在大邱上学。



         啊,大邱的,怪不得是自己没听过的口音。



         不太懂他奇奇怪怪的话语,但他夸张的表情还有有趣的口音,惹得姜泰现发笑。



         噗嗤



         “你笑起来很好看嘛,有这么大的酒窝。”崔范奎以为自己讲的话逗笑了他,更高兴的分享自己家乡的事,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



         姜泰现很感谢自己那一天接受了陌生人的善意,而当初的陌生人也变成了最亲密的人。



         崔范奎很傻,所以告白不能暗示,只能突击。



         高三毕业崔范奎和姜泰现一起去大邱看看那个崔范奎念叨了三年的地方。



        他们一起看日出,一起沿着马路骑自行车,等红绿灯时,年迈的老爷爷跟在老奶奶身后,他们好像吵架了,老奶奶在闹小脾气,不靠近也不远离,隔着半米的距离,“老婆子你慢点,小心台阶。”



          “你个死老头子,我都说了我不吃芹菜,你还要放。”老婆婆也不回头,脚下步子变得更快。



          “哎呀,我忘了嘛,老婆子我老了记性不好,别气了,下次不放了。”



          “你每次都这样说。”



           ......



         其实不是忘了只是想不让你挑食。



       “他们感情真好,我也想要有人对我这么好。”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崔范奎有些感叹。



        “是啊,真好。那你看我行吗。”



        “?”



         崔范奎突然瞪大的眼睛像偷吃蜂蜜被抓住的小熊,又被可爱到了,果然跟小笨熊讲话不能太委婉,姜泰贤暗自失笑。



         “我说我喜欢你,我可以宠你,一直到我们老了。”



         抵挡不住姜泰现眼里爱意,他骑车跑了。姜泰现跟在他身后,不近不远半米距离,盯着他通红的耳朵和脖颈,就像那对老夫妻一样。

评论(4)

热度(10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